台中沙鹿夢想街再進化│把咖啡廳搬到廣場,甲子園居酒屋也吸晴

沙鹿夢想街
媽啊!這綠色的人工草皮上,擺上了桌椅,背後還有一家咖啡廳的吧檯!這不就只是一家咖啡廳嗎?疑?等等…仔細一看,原來這家咖啡廳的座位是在沙鹿夢想街的廣場中間啦!戶外的空間之中,又營造有些室內空間的感覺,還蠻妙的,沒想到不到幾個月的時間,沙鹿夢想街又改版囉!
沙鹿夢想街
如果還沒逛過沙鹿夢想街的,可以參考該篇文章,先來了解第一版的夢想街:[台中景點●沙鹿] 沙鹿夢想街 — 網美必拍的籃球牆和愛心鞦韆 | 靜宜大學旁IG拍照新景點
沙鹿夢想街
第二版的夢想街,多了不少的商店,從台灣大道一進來後,眼前的是兩台自動販賣機,一個買飲料,一個抽夢想商品,也多了不少玩大學的店。
沙鹿夢想街

 天空下起彩色的雨,滴答滴答稀哩嘩啦,撐著傘,漫步在彩色雨中。

沙鹿夢想街
人生之中,會遇到不少的挫折,即便如此也沒關係啊!跟著乘載著夢想的氣球一起飛吧!

沙鹿夢想街
你在看我嗎?笑瞇瞇,一顆大眼睛。

沙鹿夢想街
這家店在幹嘛?一時之間沒看出來?

沙鹿夢想街

玩大學球衣的據點之一。

沙鹿夢想街

這裡直接擺飾著球衣的展示,貌似以甲子園棒球為主題,原本還有九宮格可以玩的樣子?但一旁的刊版寫說暫停。

沙鹿夢想街

利用兩種不同的布來做穿插當背景,頗有模有樣的。

沙鹿夢想街

 這一間我覺得也是這次改版的亮點之一,不少網美都會來這拍照,裡面是甲子園居酒屋,是有實際營業的。

沙鹿夢想街
關小姐也忍不住的拍起幾張照片來。

沙鹿夢想街

感覺這一攤比較偏向附近學生再吃的飯麵等。

沙鹿夢想街

小巷子豆花,從外面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用餐的情況,裡面應該就賣豆花類產品吧?

沙鹿夢想街
主要以結合飛鏢運動為主題的店,當天有不少男生都在這邊小試身手。

沙鹿夢想街

 真誇張!每次來這邊就這一區最多人,大家都排隊等著要跟一大堆的籃球拍照啊!

沙鹿夢想街
排隊的後方則是夾娃娃機。

沙鹿夢想街

連咖啡廳也搬到廣場來了,然後底下鋪上人工草皮,在放上桌子供客人休息。

沙鹿夢想街

沙鹿夢想街
在後端就是一些玩大學球衣製作成衣的地方了,規模感覺頗大呢。

沙鹿夢想街

這次也多了不少模特兒穿著球衣的展示圖,整體來說,從看著這商圈慢慢崛起的過程,真的覺得這創始人蠻強的,裡面陸續都有一些商家進駐,大多數都是與運動相關做結合的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瞧瞧。

沙鹿夢想街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晉文路3巷21號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