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綠豆沙推薦│5間綠豆沙攻略懶人包

台中綠豆沙推薦│5間綠豆沙攻略懶人包,是由熱血台中多位編輯共同製作,想知道台中大排長龍的綠豆沙是哪家嗎?隱藏版香檳口味的綠豆沙又是什麼呢?以下讓我們瞧瞧本次精彩專輯:

荳荳冰工廠

豆漿綠豆沙喝起來是濃稠的口感,因為綠豆在熬煮的時候並沒有濾渣,所以喝這杯也會有飽足感喔!豆漿也是非常香濃和綠豆沙意外的搭配,不會太甜。香檳冰淇淋等待融化之後慢慢的用吸管攪動,可以發現簡直是強生超愛的奶昔啊!這個比去M買巧克力奶昔還健康好喝吧XD 可以喝到冰淇淋的香檳口味也可以喝到綠豆沙的香甜,很棒的組合!必點!

全文介紹→【熱血採訪】東海超解渴飲料冰店”荳荳冰工廠”,除了有好喝綠豆沙還有絕妙的隱藏版香檳口味喔!!

有珍綠豆沙牛乳

天氣悶熱的情況很需要來一杯解渴的好飲品,本來想去一中買綠豆沙,但想到排隊的人龍,放棄!避免還沒買到人已經熱暈…搜尋綠豆沙,跳出北屯這邊也有家綠豆沙,後來陸續買了幾次,品質上來說穩定度需要加強,有的時候偏水,有時很綿密,再來就是老闆的動作真的不快,因此排隊時常可見,但態度都是親切,沒問題!

全文介紹→台中北屯 有珍綠豆沙牛乳,排隊需要耐心等待,其實算不錯喝份量也大杯實在

綠豆奶奶

綠豆沙都是當天現熬現磨的好風味,呈現給客人的都是細緻的滋味而且重點來了,綠豆沙磨的好細膩,猶如冰淇淋般的風味呢~店家的動手很順勢,一杯一扣的填滿..完全要讓你喝飽足的啦!炎炎夏日吃不下,來杯綠豆沙牛乳就補滿肚皮與清爽~

全文介紹→(熱血採訪)綠豆奶奶║逢甲夜市必喝飲品,綠豆沙牛乳香濃純正絕味,檸檬冰沙酸V透沁涼~還有懷念的古早味紅茶喔!

豐榮綠豆沙

這間豐榮綠豆沙是糖糖在去第四信用合作社的路上無意間發現的,跟一般飲料專賣店不太一樣,裝潢還蠻特別的,充滿濃濃的復古風,重點是還可以內用,讓大家可以坐下好好休息,邊享用著冰涼好喝又消暑的綠豆沙​,豐榮的綠豆沙打的好細緻,很像雪綿冰的口感,超綿密的,搭配香濃牛奶,甜度不會太甜,喝起來相當順口。

全文介紹→豐榮綠豆沙│近台中火車站,推荐香濃又清涼的綠豆沙牛奶,加了珍珠口感更豐富好喝!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綠豆沙滿綿密的,喝得到綠豆的天然味道,的確挺棒的,珍珠是屬於有Q度不會太軟的那種,甜度的部分,依我們平常喝三分糖的人來說可再降低一點,但一般喝半糖的人,應該覺得很OK,下次喝,可能會選全部綠豆沙的吧!

全文介紹→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誇張的排隊人潮讓人超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喝呢??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

=========台南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鹹粥台南宵夜台南拉麵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牛肉湯



=========台北攻略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