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造型雞蛋糕攻略│10家好拍好萌造型雞蛋糕懶人包

台中造型雞蛋糕攻略│10家好拍好萌造型雞蛋糕懶人包,是由熱血台中編輯共同製作,想買雞蛋盒造型的雞蛋糕嗎?懷舊系列卡通?花生是你?又或是貓咪的小肉球雞蛋糕,通通都在這篇攻略之中,別急!讓我們一個一個看下去:

一到攤位前看到這四顆可愛的蛋糕,實在太讓人心花怒放了,馬上跟老闆說 :「我要來一份!!」 ,我覺得這家很棒的是可以買綜合,四種口味都能吃得到,對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不會因為每種都想吃就買一大堆。

全文介紹:[台中美食●西屯區] 鮮蛋行雞蛋糕 — 超療癒的蛋形雞蛋糕,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居然是海綿寶寶系列耶蟹老闆、珊迪、海綿寶寶,覺得有點可愛,外圍那圈皮超薄超酥脆,像餅乾一樣很好吃耶~蛋糕口感蠻有彈性的,即使放涼也不會軟掉。

全文介紹:[台中美食●逢甲] 小G脆皮雞蛋糕 — 抹茶、珍奶、乳酪…超多口味的卡通脆皮雞蛋糕,還可以加麻糬唷!!

隱身在強尼車庫的騎樓前方,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在賣的,招牌上寫著脆皮雞蛋糕五個字,老咩脆皮雞蛋糕有大小份,小份三個25元,大份六個45元,買大份比較划算,便宜5塊錢,沒有添加發粉,雞蛋漿都是自己新鮮製作的唷​。

全文介紹:〖台中│美食〗老咩脆皮雞蛋糕 ❤ 美村路強尼車庫前脆皮雞蛋糕,外皮香脆,內餡紮實,從下午兩點半營業到晚上十點,下午茶、宵夜新選擇~~

特別挑選花生模具的造型,使用銅模,倒熱速度較快,第一爐會先抹上奶油下去烤第一輪奶油只會抹一次,為了就是讓烤爐變得不容易沾粘,不過因為第一輪的雞蛋糕會比較吸油所以第一輪的雞蛋糕都不會拿出來賣,烤第二輪時才會開始賣唷​

全文介紹:〖台中│美食〗新糖庄 ❤ 忠孝夜市銅板美食 X 深夜美食推薦~堅持手工新鮮製作,除了飲品外還有外酥內Q,可愛到不行的韓國雞蛋糕唷!

路經廟東尾和復興路街口的轉角,發現這間雞蛋糕,公雞造型的模樣超吸睛,立刻停下腳步來買!口味多達十種,有30元、50元、100元,原味較便宜,有包餡的就數量少一點。口味可以任選搭配,不過不是每種都是咕咕雞造型。

全文介紹:廟東咕咕雞仔燒|公雞造型立體雞蛋糕 銅板美食口味多種 台中特色雞蛋糕

週末到草悟廣場晃晃,發現這裡最近除了有好拍的清爽der風格書桌大型裝置展,發現假日其實也有不少小餐車聚集的假日市集呢!這天看到這間Pony.g脆皮雞蛋糕好多人在排隊,就跟著買來吃看看,意外的挺不錯吃耶!

全文介紹:馬卡龍色行動餐車豪可愛!❚Pony.g脆皮雞蛋糕❚卡通雞蛋糕造型也吸睛,出沒地點不定喔~

屁桃雞蛋糕(3入),個頭不小耶!咬下之後發現外面是脆皮口感,但裡頭卻是溼潤的感覺~蛋香味十足,熱熱的吃有點像帶著黏性的海綿蛋糕,搭配奶油吃也很美賣,這道讓我們很驚艷捏!!

全文介紹:滿滿的屁桃超療癒就是醜的豪可愛!!▐ Kobitos醜比頭森林鍋物台中旗艦店▐ 在滿佈醜比頭小夥伴的森林秘境中吃火鍋,醜粉們絕對開心到嫑嫑的啊~

最近台中市區出沒了許多包餡的雞蛋糕,但小涼還是比較偏愛這古早味的雞蛋糕,88脆皮雞蛋糕位在廟東夜市後方,復興路上每次來都沒發現,這次因為大家在排隊,才讓我發現連妹妹都說這家是他小時候回憶,但現在比較會買包餡雞蛋糕,那大家呢??包餡雞蛋糕一份50元,和不包餡的脆皮雞蛋糕一份30元、兩份50元。

全文介紹:台中豐原』88脆皮雞蛋糕║廟東夜市美食,卡通造型雞蛋糕,小小兵、喬巴、史努比、酷企鵝、海綿通通來集合

嘴饞的時候,來份雞蛋糕最剛好了!不過大家有吃過黑色的雞蛋糕嗎?源自台南的小豫雞蛋糕,就是專賣竹炭口味的造型雞蛋糕;現在不用跑到台南,在台中也能夠吃到囉!

全文介紹:台中西區│小豫竹炭雞蛋糕(美村店)*不用再特地跑去台南!限量的黑色雞蛋糕台中也吃得到囉!

隨著雞蛋糕的香氣慢慢飄散出來~我點的雞蛋糕出爐囉!一打開烤爐萌萌的雞蛋糕整個讓人尖叫的可愛!是貓咪的小肉球耶!金黃色的立體貓掌雞蛋糕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離開烤爐之後還需要放在架子上稍稍等涼一下~這樣就是外皮酥脆的秘訣唷!

全文介紹:台中海線雞蛋糕扛壩子-丁丁咬一口,小貓掌造型超萌~起司口味會牽絲的唷!

=========台灣住宿攻略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金門住宿澎湖住宿馬祖住宿蘭嶼住宿台東住宿花蓮住宿宜蘭住宿台北住宿台北住宿2桃園住宿新竹住宿苗栗住宿台中住宿南投住宿雲林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屏東住宿墾丁住宿Agoda訂房流程教學與hotelscombined省錢妙招




=========台中攻略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台中咖啡館台中早餐店台中小吃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火鍋台中披薩台中壽司台中甜點台中日式料理大甲美食逢甲小吃科博館美食大雅美食台中起士沙鹿美食台中包子台中牛排台中拉麵台中羊肉爐台中居酒屋台中旱溪夜市台中一中街台中便當台中韓式料理台中漢堡台中逢甲夜市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便當台中無料理菜單台中雞蛋糕台中飲料台中雞排台中豆花台中素食台中零食批發懶人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